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3年重庆市人力社保部门法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静悦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3-29点击量:111设置

3月28日上午,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人力社保部门法治专题培训班在和颐至尚酒店正式开班,来自重庆市的5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处处长胡京主持,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出席开班典礼。

张云首先对来自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的各位领导干部表示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杭州和学校的基本概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夏杨松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市人力社保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人社建设、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能力,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持续提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法治保障。其次,他对本次培训班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为什么学”,深刻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二是要聚焦“学什么”,沉心静气,勤学勤思,不断提升法治能力。三是要聚焦“怎么干”,学以至用,以学促行,不断强化法治创新。最后,他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针对性强。课程包括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治工作、浙江构建营商环境的时间与启示、以人社数字化改革实战实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等,还安排参观馒头山社区、绿园弄邻里中心、杭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良渚博物院等,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