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谭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3-14点击量:71设置

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严治党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武标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重点从主体责任、监督执纪、作风建设和关键环节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继续教育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实情况,围绕重点领域,对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意识形态领域、财务收支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纪委书记李国冰总结了学院纪委工作。他表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实质”和“细”,继续教育办学中要加强意识形态的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党纪监督员张百万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武标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面临风险的种类会更多,化解风险的难度也更大。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作风建设推动廉政建设。二是正确处理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之间的关系,党风廉政建设的最终目标是推动发展。三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做好廉洁自律。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