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谭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2-08点击量:303设置

12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副校长李文钧以《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钧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并结合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结合浙江省人力资源现状,详细分析了继续教育改革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并就学院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整个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

李文钧指出,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对标浙江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建设,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打造杭电特色继续教育品牌而努力奋斗。

张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解读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接力奋斗,以务实之心、务实之举,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中,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