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校顺利举办人社厅2022年数字经济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高级研修班

作者:陈秋平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7-22点击量:490设置

7月19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数字经济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高级研修班”在东岳校区顺利开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国冰,来自全省各地企事业单位、相关行业协会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安全部门技术人员、涉密人员和管理人员共6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李国冰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以及近来年学校非学历培训开展等情况。他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国家级与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得到了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举办多期国培、省陪班。学院也将继续发挥学校在信息安全、保密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为全省各地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保密、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继续教育。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旨在聚焦信息时代的保密形势与任务,深度介绍信息化数字化背景下保密安全风险与基本应对措施,分享如何树立网络安全观,构建可持续的网络安全,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数字经济时代的网络保密意识。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