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2年东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6-27点击量:350设置

6月21日-24日,由政协东阳市委员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东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东岳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东阳市的138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主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钧,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国冰,东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黄阳明,东阳市政协副主席楼红霞,东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黄文明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李文钧、方宪文先后致辞。

首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钧对此次专题研讨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与会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专题研讨班培训规格高、师资力量强,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培训内容非常丰富。他要求组织实施培训任务的部门要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位学员能快乐学习、安心生活,并祝愿所有参训学员继续在履职能力发展上锐意进取,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随后,东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学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掌握和运用好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斗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履行政协职能。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邀请了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陈畴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晓钟,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俞能,省政协办公厅信息中心主任金剑,浙江行政学院政治教研部主任董明就数字化改革牵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加强政协提案工作、数字政协建设专题辅导、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与人民政协履职等课程进行深入细致讲授,还组织现场教学、实践考察等形式进行教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下对培训的需求,参训学员报到时需持健康绿码、行程卡绿色且无*标记,提供距报到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表示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工作认识,掌握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和本质要求,将理论学习与政协协商和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起来,转化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