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丽水市数字化党建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6-20点击量:274设置

6月13日上午,由中共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丽水市数字化党建培训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东岳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丽水市县区直机关工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党委负责人等6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汤书福主持,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芝贵、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杰、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汤书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国冰出席开班典礼,李国冰、汤书福、朱芝贵先后致辞。

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下对培训的需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同时持健康绿码、行程卡绿色且无*标记,提供距报到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研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隔开坐。本期研修班培训规格高、师资力量强,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陈畴镛教授,原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总监、高级编辑、省委党校高端智库特约研究员谢正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蒋从锋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稳教授,原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小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岩教授等分别就《数字化改革牵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红耀绿谷强基共富----以丽水为例,浅谈如何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智慧党建系统介绍》、《新时期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与新斗争》、《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当代世界国际政治发展新形势及中国态度》等课程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授课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旁征博引的论述,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普遍感觉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推动党务干部知识结构更新换代、能力素质提档升级,确保党建管理高效运行。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