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来我院交流

作者:谭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6-02点击量:255设置

6月1日,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叶哲铭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邵根富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及继续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邵根富对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业务概况及发展规划。叶哲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的创新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面对继续教育创新变革期的新形势,如何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优势、紧抓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在变革中寻求继续教育新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支持,共同抓住改革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