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2年南浔区成校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5-19点击量:258设置

5月12日上午,为期3天的中小学教师订单式培训项目“成校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24学分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南浔区的58位成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大咖云集,精彩纷呈,邀请了我省高校成教领域专家、教授及多位特级教师、教研员授课互动。采用线上培训模式,为参训学员安排开设了《一线教师如何做科研和写论文》、《教育科研课题的申报与研究方案设计》、《课例研究-校本教研的源头活水》等课程,帮助参训学员提升教科研能力与教师专业成长。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讲、深度反思,基于“教学—研学一体化”的教科研创新路径,切实提升了成校教师的教科研能力,促进了教学和研学的深度融合。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此次培训的先进思想,以理论指导实践,以行动检验理论,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推进南浔区成校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