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谭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5-19点击量:254设置

5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新时代**工作的原则要求、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是推动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法规。

会议指出,做好**工作对学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办学类型和学生人数比较多,存在一定的**工作风险,要把加强和改进**工作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按照政策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学院要深入分析研判新形势下学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以规范办学为抓手,重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办学行为。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工作,把**问题作为自身工作的“正衣镜”,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为学院的转型创新,为创建杭电的继续教育品牌不断努力。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