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1年“浙商薪火”传承与发展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静悦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22点击量:506设置

11月17日下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商薪火”传承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东岳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2.5天。来自杭州、台州、宁波等各市的企业二代领导和负责人共80人参加了学习。

开班仪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老师陈秋平主持,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作处副处长朱伟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处级领导郭林松出席开班典礼。

郭林松首先对来自各市的企业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学校的学科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朱伟华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及厅里的几个培训项目,并代表在座的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对本次学员提出“要学有纪律、学有质量、积极思考总结”及做好疫情防控等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技术创新管理理论、家族企业传承与转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等理论化课程,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参观城市大脑,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课程对他们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有这样的培训会多多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力量和研修内容上也做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