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1年度浙江省全省体育社团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16点击量:445设置

11月15日上午,由省体育总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度浙江省全省体育社团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县市体育社团骨干学员110余人参加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由学院培训部主任郑明娜主持,学院院长邵根富教授、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综合部副部长吴昕、杭州扬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浙江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技术负责人吴全波出席开班典礼,邵根富院长、吴昕部长先后致辞。

本期研修班培训规格高、师资力量强,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学院与体育局精心组织了“体育社会组织数字化建设思考”、“浙江省体育社会组织服务窗口实践操作讲解”、“运筹帷幄之中—宣传舆论工作的思维导图及案例解析”、“体育社团清廉建设”、“全运会新闻报道”、“后疫情时代大型体育赛事的改革进路”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将所学的新媒体知识运用到各自的体育社团中,全面推进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发展,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