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中小学智能课程和树莓派教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8-04点击量:460设置

2021年7月22日,为期三天的“中小学智能课程和树莓派教学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温州市文成县的41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结合新教材内容、树莓派智能硬件、图形化编程平台以及传感器等进行教学。课程内容包括人工智能政策解读、图形化编程平台使用、Python编程、传感器的应用、树莓派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教学设计以及优秀教师案例分享等,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帮助参训人员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参与老师们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课程的开展与建设上指明方向,为人工智能创客课程开展提空新技术和新理念,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教师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课程方向上的教学及教研水平,在此次培训中,向参训人员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以及创客案例,帮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图形化编程,掌握图形化编程平台操作和使用以及树莓派硬件与图形化编程,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和灵活应用。在集中学习过程中,课程内容安排饱满,活动丰富,为参训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参训人员表示,在培训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对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课程的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将树莓派、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技术、STEAM课程在信息课堂上融合教学。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