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来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调研

作者:朱丽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8点击量:2042设置

10月26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薛晓飞,副校长吕金海的陪同下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朱国贤参观考察了学校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召开了座谈话。会上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陈松汇报了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朱国贤充分肯定了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的工作,并对红色文化的教育、传播提出指导性意见。朱国贤指出学校红色文化的传播工作要立足长远,既要有显绩又要有潜绩。他鼓励学校继续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做好,把红色文化教育立足浙江向全国推广,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批准成立的,旨在开展红色文化的研究、宣传、传播的机构。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聘请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陈松担任院长。学校红色文化研究院挂靠在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