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省市场监管系统内审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应俏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2-01点击量:617设置

2021年12月1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开放大学工商学院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市场监管系统内审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257名学员参加的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是省市场监管局为建设系统内部审计人才队伍,增强系统内部审计业务能力,提升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全面服务全省市场监管中心工作所开设。继续教育学院为做好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线上一个月的学习,使内审人员掌握《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基本精神以及内部审计理念、技术和方法,审计法规和准则,经济责任审计实务,政策跟踪审计与整改等主要内容,提升内审人员法治意识和专业技能。线上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选拔50名优秀学员集中到文一校区线下学习5天。

继续教育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教育,与主办方通过多次沟通商议,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让学员在学习之后真正掌握 内部审计的相关知识,提升省市场监管局系统内审水平。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