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讲座通知】磁制冷材料与技术

作者:高涵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15点击量:699设置


讲座主题:磁制冷材料与技术

主讲人:李领伟

时间: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晚18:30~20:05

观看方式:https://zhibo.chaoxing.com/10696660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主讲人简介

李领伟,我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才。曾先后获得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和德国洪堡基金(AvH)的资助在日本富山大学和德国明斯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主要从事磁性功能材料、强关联电子材料、新型能量转换材料的研究。主持完成或正在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件;在Appl. Phys. Lett.、Mater. Res. Lett.、Phys. Rev. B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62篇;获2013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第一完成人);参加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20余次,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做邀请报告 (Invited talk) 6次;应邀担任Appl. Phys. Lett.、Scripta Mater.、J. Appl. Phys.、Intermetallics等30多个国内外SCI期刊的经常性审稿人;受邀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多个省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人。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是《科学之美》通识选修课程系列讲座之一,《科学之美》由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校首届科研之星、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才、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省杰出青年、省“151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国家杰青、国家百千万人才等一线优秀教授担任讲座主讲教师。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