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中职班主任技能提高培训班1期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02点击量:587设置

2021年10月21日,为期四天的“中职班主任技能提高培训班1期”顺利开班,来自省内各地40余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受邀的专家从班主任工作情怀到方法和策略,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中职班主任。

21日下午,高晓春老师主讲的《中职班主任德育素养提升——具象的班主任情怀》一课中提到:中职班主任对学生要有孜孜不倦的**。22日上午,周俊老师主讲的《专业化视野中班主任的智慧与修炼》一课中提到:班主任要从问题的解决者到欣赏型教师的转变。22日下午,周俊老师主讲的《班主任技能提升之学生管理——班级热点事例研究》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故事力“的魅力。24日上午,陈明梅老师主讲的《班主任技能提升之学生管理——文化浸润 书香育人》一课让学员们感觉眼前一亮:原来职业中学的班级也能进行文化建设的。

短暂的四天已经结束,充裕的四天令人回味。学员们在茶余饭后交流最多的是班级管理的经验,收获最多的也是班级管理经验。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做法上得到改善,继续满怀信心的开始平凡而谦逊的班主任事业。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