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高中英语教师阅读与写作教学能力提升短期培训班1期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02点击量:550设置

2021年10月13日,为期五天的“高中英语教师阅读与写作教学能力提升短期培训班1期”顺利开班,来自省内各地61位高中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姜建军老师的讲座从实际教学出发,指出老师的阅读教学应注重依托主题语境,提升学生表达自我的能力。杭州市教研员周瑜老师,为大家分享了阅读理解题目的教学策略和技巧,高度总结了阅读理解的考察细目与应对策略,从宏观角度给与老师们指导与建议。除了室内的授课内容,还安排了参观学习,施强教育的全天讲解跟班,让很多老师感受到了科技感十足的未来教学模式,也给很多学校带去了深度合作探究的机会。

参训老师纷纷表示,通过短期的培训,从高中英语教学现状出发,在现代教学理论指导下,对英语阅读与写作教学基本规律有深入了解,灵活掌握各类高中英语教学素材的应用,对高中英语阅读与写作教学有自己独特的主张和想法,熟练运用于日常教学工作中。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