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院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

作者:朱建平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25点击量:586设置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庆祝建校65周年校友大会之际,学院邀请到12位优秀校友在文一校区学院会议室一起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义主持,副院长李国冰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胡书记说杭电继续教育学院秉承“有教无类贤广纳,春去秋来学未止,为人做事行友实,知识技能思步新”的院训精神,积极为国家建设培养培训人才。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据不完全统计,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友达8万名之多,遍及全国各地,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学院赢得了社会声誉。

接着,李国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做了《深耕主业谋发展  审时度势创特色》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情况,从稳定、开拓、转型、发展四个维度解读了学院目前各方面工作及发展蓝图。李副院长表示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办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是大势所趋,信息化、科学化、智慧化是必由之路,我们愿与全体校友一起,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指导下,在教育部系列文件精神的蓝图擘画下,应变局,开新局,从稳中向好到支撑服务全面终身学习继续奋进,与校友们携手同行、共谱新篇!

校友们也侃侃而谈,深情地回忆了在杭电求学的日子,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感谢感恩母校的培养。有校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生命的意义在于走的时候,灵魂的高度比来的时候高了一点”道出了全体校友的心声。12位校友通过努力奋斗,有了事业的新天地新作为,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会议最后,胡国义书记希望在座的校友,把学院对校友的祝福带给天涯海角的每一位校友!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成就属于自己更大更高的辉煌,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发展,继续为母校争光聚能。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