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校领导郝敬习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上党课

作者:郭小明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21点击量:762设置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以“三服务”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领导、文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郝敬习,10月20日下午专门走访继续教育学院,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主题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国义主持。

在党课中,校领导郝敬习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集中体现着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遵循;“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生动诠释着伟大建党精神的使命追求;“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形象展现着伟大建党精神的意志秉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深刻诠释着伟大建党精神的宗旨坚守。

校领导郝敬习接着讲到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血脉流淌担使命,党在百年历程中铸就光荣传统,赓续血脉谱新篇,在历史新征程上弘扬光荣传统。

最后,校领导郝敬习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所有教职员工从四个方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从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把方向:把学院发展自觉融入到国家省市发展战略、继续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大局,找准学院发展中定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二、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强定力:加强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担当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强化严实,做到学史崇德葆初心:按照“一统领、四责任”一体化推进要求,即“以党建为统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四个责任”齐抓共管落细落小,发挥旗帜作用、守牢安全底线;四、强化担当,做到学史力行抓落实:全体教职员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助推继续教育学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