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1年度杭州市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陈秋平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20点击量:394设置

10月13日上午,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杭州市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人工智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东岳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杭州市60名优秀企业领导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明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处级领导郭林松出席开班典礼。

郭林松首先对来自杭州市的各位企业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市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学校的学科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学院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置安排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程内容。课程包括机器人技术及其创新和制造业中的应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发展新引擎:产业数字化、人工智能在制造中的应用与融合、全球产业技术革命视角下的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模式探讨、科钛机器人公司现场教学等。采用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员的学习感受。

本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力量和研修内容上做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在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更加完善,参训学员也表示受益颇多!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