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1年景宁畲族自治县数字化改革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静悦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8-04点击量:343设置

7月28日上午,2021年景宁畲族自治县数字化改革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岳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景宁县乡镇60名优秀干部人才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明娜主持,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建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国冰出席开班典礼。

李国冰首先对来自景宁畲族自治县的各位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市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概况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吴建明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并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的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对本次学员提出“要学有纪律、学有质量、积极思考总结,确保学有所成”等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课程包括数字化改革浙江实践、5G引领新基建,赋能新应用、数字政府建设浙江实践、数梦工场现场教学、城市大脑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还通过分组研讨的培训方式进行学习,强化学员的学习感受。

本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力量和研修内容上做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