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院当选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叶青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8-04点击量:542设置

2021年7月16日至18日,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当选第九届常务理事会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当选第九届常务理事会代表。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是由全国电子教育单位和电子行业企事业单位、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的从事电子教育研究的全国性、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换届选举、举行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来自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普通高校、教育培训学校、教育科技公司等不同行业的领导、嘉宾相聚大连,分享新形势下校企协同、人才教育培训的新成果、新经验,共同探讨发展新思路。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