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7-01点击量:512设置

7月1日早上7点50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温暖振奋,倍受激励鼓舞,每当听到动情之处,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在今天这个庄严而肃穆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红心向党,奔赴远方。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贯彻“稳定、开拓、转型、发展”的办学方针,促进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模式不断地创新,管理进一步规范,奋力实现学院的转型发展。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