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学党史、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5-20点击量:495设置

2021年5月19日下午,学院会议室,马克主义学院黄岩教授以“拨乱反正: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为主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岩教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主线,从实现伟大转折所做的准备、决定命运的四十一天以及实现伟大转折的原因这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这一伟大历史转折在面临思想、组织、政治三大问题时,如何实现全面拨乱反正;如何达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共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修复能力。

会上,胡国义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研究和探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跟党走,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