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学党史,强信念―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4-30点击量:87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4月28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小明带领学生党员们来到杭州党史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杭州党史馆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馆内征集到杭州各个时期各类文物共计2500余件,展出实物500余件。走进展厅,党员们被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所吸引,这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杭州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之后,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切感受了红色记忆,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始终牢记宗旨,提振精神,锤炼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