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叶青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4-27点击量:648设置



4月27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江峰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邵根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江峰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此行考察交流的重点是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助推学院规范办学、制度建设、学历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

邵根富院长对郭江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学院机构设置、教学管理举措、国培省培基地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经验,特别是信息系统推进学院各项业务发展。同时还介绍了我院综合管理科,表示学院通过设置该科室制定相关政策、制度,并聘用法律顾问审核各类合同签订,避免法律风险,确保规范办学。

随后,双方老师围绕继续教育各项具体工作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对今后继续教育发展方向、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沟通,拓宽了思路,更推动兄弟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开拓步伐,促进共同稳定发展。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