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1上半年首个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3-25点击量:1262设置


3月24日,我院2021上半年首个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基于树莓派的中小学人工智能创客教学培训班”顺利开班,共70位台州各县市的中小学教师参加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结合了新教材中的内容,应用图形化编程、传感器和树莓派智能硬件等进行教学,课程还包括人工智能政策解读、图形化编程、Python编程、人工智能创客案例实践、树莓派人工智能的教学设计,在线平台、树莓派等智能硬件的教学应用以及优秀教师案例分享等,为人工智能创客课程的开展提供新技术和新理念,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在了解更多关于人工智能、创客案例的同时,也很好的掌握图形化编程和树莓派智能硬件这种信息化工具,今后会将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技术、STEAM 课程融入到信息课堂中。

我校作为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解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依托学校数字经济优势,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成果,服务全省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2021上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院培训部精心设计适合浙江省教师发展需求的培训项目,上半年共开设37个班次,近2400名学员报名。在接下来培训项目的培训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认真组织教学、考勤、评价、服务等工作,提升培训质量。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