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扶贫结对迎新活动

作者:沈博逾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28点击量:590设置

1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饺子飘香,温暖守望“扶贫结对迎新活动,学院邀请了副校长徐江荣、15名贵州黔东南的“弘毅电子商务班” 帮扶结对学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胡国义主持,徐江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弘毅电子商务班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杭电首任校长蒋葆增先生的遗训“国家大事,千万尽力”,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杭电人。2021年同学们即将完成学业踏上社会,他鼓励大家脚踏实地,怀着梦想,用自己的知识和青春回报社会。徐江荣为每位结对帮扶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礼物。

接着活动在欢声笑语与满屋飘香中进入师生联欢环节,师生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忙着包饺子、等着揭锅。师生们不仅品尝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盐水虾、鸡翅、炒面炒饭等美食,还欣赏了学院教职工和苗族同学献上的才艺表演,欢笑声、喝彩声,温暖了整个房间。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