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08点击量:501设置


12月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马学院第七期雏鹰班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在下沙科技馆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校团委、部分教学点领导、院学工部的老师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发表讲话,胡书记讲到第一期继续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的开班是学院党总支、团委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院“青马工程”培训工作步入规范化的轨道。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彦飞老师为学生骨干讲授开班第一课《青马工程的性质与使命》,学生们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旨在增强学生骨干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的青年学生骨干,从而坚定我院青年学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