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07点击量:456设置

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会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义作宣讲报告。

胡国义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得出的一个重要判断: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在场教职工表示,听完宣讲,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情况。目标催人奋进,蓝图鼓舞人心。未来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12月3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向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