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高效课堂与班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01点击量:629设置


按照“统筹规划、改革创新、按需施训、注重实效”的原则,针对教师迫切需要专门的培训以促进其在专业知识和能力结构上更新换代的现实状况,我院组织了“高效课堂与班级管理”的培训活动,深入研究课堂教学规律,切实提升教师课堂执教能力。2020年11月27号下午,为期三天的“高效课堂与班级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市山水宾馆运河厅拉开帷幕。

此次为期三天的封闭培训,共有35名来自仙居县广严学校学员参加了学习。11月27日下午开班仪式由我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冯珺主持并讲话,就此次培训表达了自己对学员们学习上的鼓励与期望,殷切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观摩,学习杭州市惠兴中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理念,促进教学能力,提升业务水平。

杭州市教育学院副院长孔晓玲以“思维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为题,分享教学经验,建议学员们明晰学习目标,凸显思维要求,建立动态机制,驱动思维发展,最后阐明教育的美丽,来自参与课堂深层变革的人。

杭州市惠兴中学校长王超以“惠适教育的实践与思考”为题,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图片分享,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教师必备的专业知识,让所有参培人员对班级管理、课程设置与开发、教师控场技巧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课后学员们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区,大家纷纷感叹惠兴中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及教育改革,能在短时间内由一个百年老校改变成具有书院特色、江南韵味、中国风范的精致校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几天短暂而精心的学习有如春风化雨,滋润着大家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外在的吸收借鉴必将内化为改革创新的自觉行动,将用好创新这把钥匙,开启内外兼收之门,逐步形成多思、强能、精技的氛围,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