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院10名学生荣获“2020杭州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作者:郭小明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24点击量:964设置


跑过风景跑过你,2020年11月22日早上7:30,第34届杭州马拉松赛事鸣枪开跑。继续教育学院3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正赛志愿服务活动,从事赛道途中饮食能量补给服务。

前期,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志愿者报名并进行严格筛选,入围的志愿者主要为团学干部和班团干部,选拔结束,学院团委邀请了杭电校青协对我们的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 

11月22日凌晨4点,学院35名学生志愿者在学校下沙校区南门集结,乘坐大巴出发,5点30分到达指定地点,随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工作,整队分组、分配物资、布置补给台并负责赛道途中饮食能量补给服务。7点30分,起跑枪响,我们的志愿者便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我们的志愿者不仅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不忘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不仅展现了工作能力和服务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前,11月20日,学院60名志愿者分成两组还参与了杭州马拉松火车东站接待志愿服务和武林广场马博会和参赛包分发志愿服务。

青春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展风采!这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用朝气与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他们在志愿服务中付出努力,同时也得到收获,赛后,学院10名志愿者被评为“2020杭州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