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绍兴市直机关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23点击量:904设置


11月9日,由绍兴市直机关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绍兴市直机关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东岳校区顺利开班,来自绍兴市直机关68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黄伟英、我院院长邵根富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俞敏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邀请了浙江大学、省总干校、阿里巴巴公司的教授和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会理论与实务、工会工作创新、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等知识进行深入细致讲授,还组织现场教学、实践考察、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教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履行新时代机关工会的职能定位,谋划好新年度工会工作,积极主动融入绍兴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贡献工会组织力量。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