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院赴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教育研究院交流调研

作者:何强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18点击量:1802设置

11月6日,我院副院长李国冰带队前往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教育研究院调研洽谈,培训部主任郑明娜、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荣波、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孙东、培训部干部何强英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义乌市市政府总督学、教育局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吴永华、义乌市教育研修院院长陈向明、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副院长黄春燕、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办公室主任、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培训部副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陈向明院长详细介绍了义乌市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提到在现代的教师发展、新课程改革研究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些瓶颈,希望能与高校进行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李副院长对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教育研修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小学教师培训、红色文化培训等特色培训项目。

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院将发挥学校数字经济领域特色,精心设计适合义乌市教师发展需求的培训项目,为后续推进与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教育研修院的合作培训蓄力。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