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巍巍青山存薪火,金萧红魂守初心 --记学院师生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王慧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12点击量:635设置

2020年11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员携同贵州台江结对帮扶学子一行迎着温暖的冬日阳光,循着革命先辈的步履来到浙江金萧支队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师生们有序的走进金萧支队纪念馆,映入眼帘就是一尊新四军战士的铜雕塑像,精神抖擞地吹着军号。馆内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述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展厅内,存放着金萧支队所使用的臂章、胸标、名片、文件包等实物图片以及解放战争时期我军军号、水壶、战役纪念章等实物。一桩桩感人肺腑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记录着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身先士卒的革命精神。参观完纪念馆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四军金萧支队纪念馆门口宣誓,向党表明心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昔日革命历程,师生们接受了一场十分有意义的传统革命教育洗礼。巍巍青山存薪火,壁立千仞守初心。这段用烈火和热血写就的故事虽已成为历史,却时刻激励着我们要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发扬先辈们优良的革命传统。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