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20年高技能人才数控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应俏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10点击量:770设置


10月26日下午,2020年高技能人才数控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岳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温州市智能制造领域50名优秀高技能人才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国冰主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徐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邵根富首先对来自温州市的各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市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概况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罗小阳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并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对本次学员提出“积极转变角色,确保学有纪律、积极投入学习,确保学有质量、积极思考总结,确保学有所成”等要求。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发展、智能制造与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绿色制冷空调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智慧城市主题教学、爱国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数字经济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研究、如何快乐地凝练大国工匠精神、全球化制造与创新战略路径探析等。从专业领域、管理领域到人文课程,从“工匠精神”到爱国主义,并通过授课式、研讨式、体验式等多种培训方式,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