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校领导王兴杰、朱泽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作者:朱丽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8点击量:544设置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薛晓飞,副校长吕金海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陪同下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学校领导首先考察参观了校红色文化研究院,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陈松向学校领导汇报了红色文化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校领导作了积极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就学院教育扶贫、综合信息系统、学分银行、非学历培训等方面作了汇报。今年在疫情影响的不利条件下,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特色、整合校内资源、围绕学院“稳定、转型、开拓、发展”八字方针积极开展工作,转型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我校获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本批次浙江省唯一获批单位,为我校继续教育走向全国,提升层次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学院继续充分利用好整合好学校学科资源,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继续教育。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