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数字经济与技术培训中心成立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1点击量:124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打造高知名度的数字经济与技术培训项目,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数字经济与技术培训中心,中心主任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明娜兼任,沈叶青任中心副主任。

数字经济是我省“一号工程”,近年来,我省加快建设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日益成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金名片”。为服务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数字经济与技术培训中心将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通过对数字经济的人才培养,助力产教融合,促进数字时代下的知识创造和理念传播,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等多方面,推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的建设及发展。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