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院交流调研

作者:沈博逾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1点击量:957设置


10月20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党总支书记胡国义、院长邵根富、副院长李国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访的陆根明党总支书记一行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交流。

邵根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办学类型、办学模式、人员构架及管理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分银行以及高端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行业培训、红色文化培训和工信部考证等特色培训项目。

胡国义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学院对学生进行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同时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学院成立了学生党支部,不断地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学生党员队伍。

胡晓红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同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