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关于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高级研修班通知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9-27点击量:738设置



各有关单位:

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要求,定于2020年10月21日在杭州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旨在通过培训让学员了解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建设、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信息安全技术、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等模块知识,提高智慧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的管理人员和信息化从业人员及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相关专业管理人员对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建设与互联网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

二、研修内容

1、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建设;

2、城市大脑与智慧城市;

3、AI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考;

4、云大物移智时代的信息安全;

5、企业参观考察及专题研讨。

三、研修对象

各级政府管理及工作人员、信息安全部门技术人员、涉密人员等具有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名额限70人,根据报名先后额满为止。

四、研修方式

研修方式包括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同时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企业现场教学。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

五、时间地点及费用

研修时间:2020年10月21 日- 23 日(10月21日上午10:30—12:00报到)

研修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

研修费用:研修期间,参训学员除往返交通费自理外,不收取其他费用,杭州市区学员不安排住宿。

六、报名方式及其他

参加研修人员请于10月16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1)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报至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联系人:何强英

联系电话0571-88809266  传真0571-88809036  手机:17855811722  电子邮箱:995828009@QQ.com

本次研修班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研修班纳入省人力社保厅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计划,计算继续教育学时。研修结束后学员可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http://zjjx.zjhrss.gov.cn),在线查询和打印。

 参加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报到时必须持健康绿码及身份证,并现场签订《健康承诺书》。研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具体事项及要求开班前短信通知。报名表请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关于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城市与信息安全高级研修班通知.docx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