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技能培训招生声明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9-16点击量:3156设置

各位学员、家长:

我校所有技能培训招生信息均以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继续教育学院官网网址:http://*****edu.hdu.edu.cn。

近期发现有个别招生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技能培训招生。为了保护各位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我中心特作以下声明:

一、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我校技能培训招生宣传和报名工作,同时也未与外省院校联合开展普通高职(统招生)的招生。

二、我校技能培训招生报名,只涉及合作办学单位收取的预交住宿费和报名费。

三、报名我校技能培训的学员,需通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缴费平台缴纳技能培训费,具体缴费信息和方式详见报到须知。

四、家长和学员从非正式渠道获取招生信息所造成的后果自负,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学校保留对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监督电话:0571-88809263。

本声明特别提醒广大学员、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中介,不要相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二日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