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我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9-11点击量:976设置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7号),我校获批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本批次浙江省唯一获批单位。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国家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承担着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专家师资、教材资源、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课题研究等任务,对于实现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技能增新、补充、拓展、提高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作为浙江省数字经济、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人才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近几年,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通过积极举办国家级、省级高级研修班,行业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岗位培训项目等,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人才培训、岗位进修、能力提升、职业资格等继续教育及培训服务,先后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大数据职业能力等级评价机构、全国信息技术水平****、全国服务外包职业能力考试认定测评中心、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等资格或资质,为成功申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在省人社厅、学校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筹备申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和管理人员经过反复推敲论证,形成详细的申报支撑材料,经过专家函评、会评,最终成功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成功,表明我校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将发挥更加重要作用。我校将按照人社部的要求,尽快启动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学校学科特色与优势,积极推动数字中国、浙江省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培训部 何强英供稿)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