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钱塘新区人工智能、5G及新基建、汽车及装备制造主题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9-11点击量:834设置


8月25日至9月1日,由钱塘新区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钱塘新区人工智能、5G及新基建、汽车及装备制造主题培训”在杭州前进智造园、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开班。



培训期间,专家范影乐老师、刘忠民老师、余亦滨老师分别作了《浅谈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产业应用》、《车用机油泵设计与制造—从高校与企业合作的视角探讨》、《新基建、新经济、新挑战知识讲座—5G概述及未来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化技术等学科优势所开设的培训课程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课程设置既有前沿理论知识,又紧贴教师教学实际,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为培训干部植入“数字基因”,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对信息的分辨能力与应用媒介的能力,构建5G技术、人工智能生态体系,让新科技为城市治理“赋能”,让数字经济成为当地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切实抓住新一轮全球性产业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机遇。(培训部 何强英供稿)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