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10-20点击量:524设置



2019年10月8至19日,“人工智能助力小学科学STEAM课程开发与教学“、”初中信息技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手机APP助力教学技能”三个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培训期间,专家施建国老师、孟旭东老师、郤云江老师、蒋先华老师、王贵老师、陈菁菁老师、冯珺老师等分别作了《贯彻“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开启智慧教育时代》、《信息技术下教学方式变革》、《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与教学融合》、《手机APP在学生自主性学习中的应用》、《数据挖掘工具与实现》、《摄影摄像类APP的外拍及素材搜集》、《基于 STEAM 理念与小学科学课程有机融合的教学探究》等专题讲座。

就目前培训课程与培训效果来看,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化技术等学科优势所申报的培训班深受广大中小学教师欢迎。培训课程设置既有前沿理论知识,又紧贴教师教学实际,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

2019年下半年,我校共将开设近20个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吸引了700多中小学教师报名参加。在接下来培训班的培训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认真组织教学、考勤、评价、服务等工作。(祖剑平)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