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国家人社部高级研修项目“两化融合与信息安全技术”高研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6-17点击量:559设置



6月17日上午,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我校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的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两化融合与信息安全技术”高研班开班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张建林,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海南,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朱斌副书记、张建林处长分别致辞,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主持。

该项目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根据行业、产业改革发展需要而进行的一项专业人才的继续教育高级研修项目。由国家财政部全额拨款资助,纳入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学分系统统一管理考核。来自省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报名参加,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通过学习互联网、电子政务、大数据、信息安全技术等模块知识,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信息技术水平和互联网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对大数据进行挖掘分析、用于经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开班结束后,由学校吴卿副校长给学员上第一课“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学员认真听讲、反响热烈。(郑明娜)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