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红色文化研究院 !

关于2019年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9-05-08点击量:551设置



各位考生:

欢迎来我校参加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限于2018年7月、2019年1月在各地市(县)自考办已报名的本、专科考生。

二、缴费方法及各课程培训考核收费标准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及时缴费,学校不再进行现场现金收费。

三、已交费考生具体课程的培训、考核时间安排及地点于5月24日前公布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edu.hdu.edu.cn)“学院动态”栏上,届时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再另行通知,今年实践性环节考核拟安排在6月中旬开始,请考生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四、请考生妥善保管好收据,届时凭支付宝收费凭证报到。错过考核时间视为自动放弃,不予退费。

五、参加毕业设计考生请在5月28日之前将确定的毕业设计题目发至电子邮箱 hanjie@hdu.edu.cn 。

六、6月中旬将安排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联系电话:88809040 韩老师

地址: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行政楼220室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8日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缴费须知


附件2:自考实践课程培训、考核收费标准明细表(浙价费[2006]137号文件)



返回原图
/

栏目建设中